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習護照演講】113.03.27 大學交友指南—交友、相處與孤獨的能力

 ※ 學習護照使用方法請見學習護照專區說明。每場演講請全程參與,勿遲到早退。

主題:大學交友指南—交友、相處與孤獨的能力
講者:吳秉原 諮商心理師
時間:2024/03/27 (三) 18:00-20:00
地點:台達館 215 教室
演講課程內容:大學期間,人與人的交流無可避免,人際間的交流能產出有好的面向、也有可能產生壞的面向,如何去合適的維持人際關係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另外當自己是一個人時要如何與孤獨感相處也是很重要的學習
,此外演講中也會有Q&A討論的機會。

※備註:講座中會視聽眾反應,可能進行有一些體驗活動

敬請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Ayh1Q6eG463BLz8E6

(電機系優先-報名期限暫定至3/21(四)下午13:30,但人數如已超過限額10名後,將會提早關閉報名表單)

限 100 人,本活動限事先報名且正取者參加,以收到「正取通知」為準,如當天有空位可現場報名。

 備註:

  1. 於3/25 中午前發送正取通知,若於14:00仍未收到通知代表為備取,將依序候補。
  2. 若收到正取通知後無法出席,請盡快寄信至wttian@ee.nthu.edu.tw 請假(簡單告知理由即可),會通知候補同學出席,無故缺席者後續如有報名系上推薦演講將取消報名資格。
  3. 請勿在演講期間進行用餐行為!
  4. 如有身體不適等情形,請盡早告知並在家休養。
  5. 本場活動因含現場演練,為維護活動品質,不提供錄影或現場直播。

 ※ 學習護照使用方法請見學習護照專區說明。每場演講請全程參與,勿遲到早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