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灣聯合大學系統113學年度碩士班招生考試 : 清大電機系正取、備取考生注意事項

台灣聯合大學系統113學年度碩士班聯合招生考試

國立清華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備取考生注意事項

20240318

 

台灣聯合大學系統113學年度碩士班招生榜單(含報到相關資訊)

考生請點閱以下本校招生策略中心網頁公告連結--

https://adms.site.nthu.edu.tw/p/406-1207-264195,r323.php?Lang=zh-tw

電機系碩士班試入學新生選填指導教授說明事項

電機系電力組(甲組)新生選填指導教授作業方式

1.歡迎新生至本校資訊電機館5樓參觀【電力組】所屬各實驗室,並與學長姐交流。

2.新生請下載【電力組】新生指導教授志願選填表並在完成本校招生策略中心網頁公告規定之入學報到手續後一週內,將填寫完成簽名的【電力組】新生指導教授志願選填表電子檔(掃瞄或照相) e-maileeoffice@my.nthu.edu.tw

正取生報到日期備取生備取遞補報到日期請依本校招生策略中心公告為準。】

3.新生指導教授志願選填作業將由召集人協調分配,第一梯次協調分配作業預計在1135月底選填結果確定後,本系將以e-mail正式通知新生。

電機系系統組(乙組、丙組)新生選填指導教授作業方式說明如下

1.新生請依個人報考組別研究性向,於【系統組】專任師資內尋找適合個人研究性向之指導教授人選。

2.已經選定指導教授人選之新生指導教授至本系指定網頁登記姓名完成確認;新生不需要繳交指導教授同意書」到系辦公室

3. 關於教師招收新生名額,由教師依本系訂定之規定自行評估是否已收滿或還有多少名額可收。由於每位教師每年需要的研究人力與可以提供的研究資源並不相同,且部份老師是跨領域研究,並不侷限在特定領域範疇。建議領域的選擇可以有更多彈性,不討厭的領域都可以嘗試去聯繫詢問。若教師明確告知同學已收滿,同學再去聯繫詢問其他相近研究領域的教師。

            此外,每年備取遞補人數會因正取生報到意願而有不同變動,本系未有歷年相關數據可提供同學參考。

電機系碩博士班研一新生選填指導教授說明事項【適用109學年度()入學之新生】(請點閱網頁連結)

電力組】與【系統組】教師專長領域、聯絡電話、E-mailOffice Hours個人網頁等資訊,可至本系網頁è【系所成員】è【教職人員】è【電力組教師【系統組教師查詢。

電力組】與【系統組】研究發展簡介請本系網頁è【各組研究發展】è【電力組】【系統組】查閱

叁、電機系碩士班修讀辦法電機系碩博士班研究生修課相關規定補充說明電機系碩博士班新生學分抵免審核作業原則等相關資訊,請至本系網頁è【教學內容】è【碩士班】查詢。

肆、新生如對指導教授選填或修讀相關規定有任何問題,均可洽詢電機系辦公室碩博士班業務承辦人員:曾小姐 Tel03-5162196詹小姐Tel03-5162197E-maileeoffice@my.nth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