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112下選課說明會

112下選課說明會】開放報名囉!

下個學期的第一次選課將於113/1/4 開始~

同學們已經構思好要修哪些課了嗎?

本次選課說明會將介紹新重要公告,以及大二、大三、大四的課程異動等,

說明後也有 Q&A 時間,如果你對課程規劃上有什麼疑惑、想知道專業取向建議等,不要錯過這次的活動喔!

【活動流程】

時間:2023/12/29 (中午 12:10~13:00

地點:台達館 217 教室(暫定,以行前通知信為準)

座談教師:劉靖家主任、李夢麟老師、張彌彰老師、趙啟超老師(為暫定名單,有些微異動可能)

參加學生:電機系全系學⽣ (建議⼤⼀⼤⼆⽣參加)

流程:

  • 重要事項報告 (10 分鐘)
  • 選課說明 (課程架構) (25 分鐘)
  • 師⽣ Q&A (15 分鐘)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ApKCpCpUP3CeREtq9

【注意事項】

  1. 限100人,電機系大一、大二生優先錄取。(報名現場參加並錄取後當天未到場,將取消下次系上推薦演講報名資格,如提早額滿將關閉表單)
  2. 餐盒名單統計至12/25(一)12:00為止,之後仍可進行報名(至12/27中午),當日現場如有空位可現場報名(但未在12/25前報名者皆無餐盒)。
  3. 活動當天如身體不適請勿出席,謝謝!

※ 本場可計入學習護照點數,計點方法請見學習護照專區說明。演講請全程參與,勿遲到早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