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112上學期電機系碩博士班導師生系統(導生名冊)建置完成,請研一同學自行登入校務資訊系統查詢個人指導教授是否正確。

112學年度第一學期電機系碩博士班導師生系統(導生名冊)初步建置完成,已經確定指導教授的研一同學,可透過校務資訊系統查詢個人指導教授是否正確,選課所需的導師密碼,請同學持修課資料向指導教授領取。

 

尚未確定指導教授的同學(含碩一、博一新生及舊生)循例將由各組召集人暫代導師以協助選課諮詢等一般性事務

       系辦公室預計在112年9月11日前透過校務資訊系統e-mail寄發導師資訊給所有尚未確定指導教授的同學屆時請尚未確定指導教授的同學特別留意

 

導師密碼說明 : 請參考課務組網頁 導師密碼說明 / 常見問題 (nthu.edu.tw)

 

 

電機系辦公室

碩博士班業務承辦人員曾小姐

校內分機 62196

2023年09月05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