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韓KAIST大學學者交流 帶來美好知識饗宴

【發佈日期】: 2011-09-23

清華大學電機系劉靖家副教授9月8日邀請韓國KAIST(Korea Advanced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大學電機工程學系Youngsoo Shin副教授前來進行專題演講,主題為” Heterogeneous Array of Programmable Logic : Push The Limit of Programmable Device “ 。會中來賓討論熱絡互動頻繁,與會者皆感獲益豐碩。

 

    

↑ 電機系劉靖家副教授(上)為與會老師和同學們介紹韓國KAIST大學電機工程學系Youngsoo Shin副教授(下)的研究專長與背景。

 

    

 

  

  ↑  呂忠津教授與劉靖家副教授提出見解與問題,與Youngsoo Shin副教授一同交流討論。

 

 韓國KAIST大學 


 韓國KAIST大學(http://www.kaist.edu/edu.html)又稱為韓國科學技術院

 英文為:Korea Advanced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韓國科學技術院(KAIST)是韓國最高科學英才教育機關,是韓國最大以研發為主的理工科大學,且是唯一一所不屬於教育部管轄,而是直屬於科學技術部的大學,2011年世界大學排名第79。《韓國科學技術院法》規定,KAIST的任務是培養具有超常素質的科研人才、從事國家級的基礎研究和應用研究。KAIST設有自然科學學院、工學學院、人文社會科學學院、跨學科研究學院和技術經營大學院等5個學院, 主要學科包括數 學、物理、化學、生命科學、建築及環境、宇宙航天、新材料、電子計算機、產業設計、原子能及量子工學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