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聯大轉學考常見問題

一、今年是筆試還是書審?簡章什麼時候會出來?

每年簡章約於 5 月初於台聯大轉學公告進行公告,審查方式及項目請依當年度公告簡章內容為準

 


 

二、成績單上沒有排名或修課紀錄怎麼辦?

標準格式:歷年成績單(含系/班排名,本學期修課紀錄),並須清楚掃描。

 

若無排名:可向學校申請「名次證明」,由教務處/註冊組蓋章證明。

若無修課紀錄:可印出停修後本學期修課紀錄,由教務處/課務組蓋章證明。

 

成績單/名次證明/修課證明皆須有學校章證明為正本,如自行截圖、影印、修改、塗鴉、或圖片模糊以致無法辨識文字等不採計。

 


 

三、成績單包含在頁數限制內嗎?封面、目錄、分隔頁也算嗎?

除了成績單(含名次證明、修課紀錄)不包含,其餘項目若有封面、目錄、分隔頁,皆算在頁數限制內。

 


 

四、書審會需要放學測成績嗎?要附推薦信嗎?

請自行斟酌,可附可不附。

如需寄送推薦信可請老師寄至 office@ee.nthu.edu.tw,信件請標明台聯大轉學推薦信及推薦學生姓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