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機系碩博士班研究生畢業學分確認表(檔案下載)暨填寫說明(2023.02.16 update)

電機系碩博士班研究生畢業學分確認表(請點閱網頁連結下載) 

 

1.      102學年度起,電機系碩博士班研究生須填寫「電機系碩博士班研究生畢業學分確認表」,以確認所修課程內容與學分數符合本系碩士班修讀辦法/博士班修讀辦法之規定

(碩士班學生申請學位考試博士班學生申請畢業資格初審,是否修滿本系所認可課程及學分,均以電機系碩博士班研究生畢業學分確認表」為準)

2.      電機系碩博士班研究生畢業學分確認表」請參考附件Word檔,同學請自行下載使用。畢業學分確認表中須填寫課程具備之核心能力碩博士班課程與學生核心能力關聯表系網頁http://www.ee.nthu.edu.tw è教學內容è碩士班/博士班 查詢

3.      畢業學分確認表之填寫時間,建議學生可於每學期選課時一併填寫,經指導教授簽名同意計入畢業學分,於取得修課成績後檢附成績單向系辦公室申請審核。若未於每學期選課時填寫畢業學分確認表,碩士班學生最遲須在申請學位考試時一併繳交,博士班學生最遲須在畢業資格初審申請時一併繳交。

4.      本校82學年度第3次及90學年度第5次教務會議決議,研究生選修通識、 語文(科號5字頭以上課程不在此限) 軍訓、 體育、 教育學程課程不計入畢業學分(亦不計入當學期修習學分和實得學分)

本系101學年度第7次碩博士班教師會議決議,「EE6010基礎學術論文寫作」課程或其他相關語文及寫作類課程,不可計入畢業學分數。其他課程在不違反本校及本系相關修讀規定與會議決議下,由指導教授認定。

5.      其他說明事項,請參考附檔「電機系碩博士班研究生畢業學分確認表,有任何問題,請至系辦公室詢問(曾淑惠小姐/分機62196 ;詹瑞芳小姐/分機62197)